12.07.2008

夾子水蛙花哈哈

海角七號!水蛙...其實就是夾子電動大樂隊裡的〝小應〞。距離我組第一個樂團時,已經離現在8年前了,事實上那時候〝夾子〞早就在地下樂團界很紅了,每年的春天吶喊,只要有他們的舞台,一定爆滿,因為太..好..笑了!!不過大約4年多前阿傑跟我組的樂團〝光景消逝〞在春納或野台表演時,小應他們〝夾子〞早已解散,所以我也沒看過他們LIVE表演,現在如果有重組,倒是滿想去HIGH一下的。

另外,我已經沒有在玩團了,但是還是會彈彈吉他,如果大家有興趣聽一下〝光景消逝〞的歌,可以按一下右邊的連結吧!讚喔!!!



2 則留言:

小勛 提到...

哈哈 真巧耶,我昨天晚上才看完海角七號,(*^__^*) 嘻嘻……

小勛 提到...

Merry Christmas~~```
Merry Christmas~~```
Merry Christmas~~``
Merry Christmas~~```
Merry Christmas~~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