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1.2009

KeeP Going

看似很厲害,做了很多無法做的,有一個好像很不錯的環境,學了別人沒機會的,好像得到了很多,一切都很美好,窮的只剩下錢。

恍然發現,失去的竟然比得到的還多,得到是被看見的,但是失去是你看不到的,8個月前的約定呢?做了什麼?位什麼?我可以決定的!

恐怕會失去了身,失去了家,失去了愛,失去了溝通,失去了友,失去了機會,達不到約定,做不到我該做,學不會進步,學不會成長,學不會我該學的。

看了才知道,去了才了解,我可以選擇,沒錯吧? 早就知道,我選擇什麼,放膽的決定吧! 可以決定時,該決定時,就決定吧! 自己決定自己,不用別人幫我決定!

Tim我來了!!!


1. 8分鐘短片加上自以為是的簡介
2. SheePTim Web + MUSIC
3. 很貴的mac+iphone+LX3
4. 學習ABC
5. OneShow Beijing
6. 下一個國家
7. 尋找品牌
8. beetle
9. 3D特效
10. 2012

1 則留言:

Candice 提到...

灣秀北京你一定要帶我去
今年嗎
拼了